当前位置:
首页
> 信息分类 >
医学文库
>
健康生活
>
养生之道
>
正文
常吃咖喱可防癌并且对心脏有利
hc360慧聪网医疗器械行业频道 2004-09-30 17:20:27
咖喱在东南亚及南亚诸多国家的食谱中是不可或缺的作料。最近美国研究人员又发现咖喱的新用途——可以防癌。
据印度亚洲通讯社近日报道,美国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,咖喱中含有一种姜黄色素的化学物质,可以阻止癌细胞增殖,对预防癌症、特别是白血病效果明显。另外,姜黄色素还可以消除吸烟和加工食品对身体产生的有害作用。研究还发现,咖喱中含的其他成分孜然芹和胡荽等物质对心脏有益。
穆罕默德·纳齐尔是伯明翰一家酒店的主厨,他说:“多年来,我们一直对顾客说吃咖喱有益于身体健康,现在终于有科学根据了。”
信息来源:
【查看相关评论】
【推荐给朋友】
【关闭窗口】
相关信息
·
吃菜也要吃的明明白白
(2004-09-30 16:19:34)
·
女性应尽量少摄入植物油
(2004-09-30 15:13:33)
·
不宜多吃的几种食物
(2004-09-30 15:09:39)
·
三法教您轻轻松松降血脂
(2004-09-29 11:57:18)
·
人过中年要注意对膝关节的养护
(2004-09-29 11:48:07)
·
老人健康自检10要素
(2004-09-29 11:43:08)
·
秋吃螃蟹,你适合吗?
(2004-09-27 16:14:34)
·
留意家里的卫生死角
(2004-09-23 14:14:36)
·
睡前保健良方
(2004-09-23 14:07:05)
·
酸奶可以热饮吗?
(2004-09-23 13:57:42)
发表评论
标 题
署 名
联系方式
内 容
确 定
请您注意:
·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·本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
·您在本网留言板发表的作品,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
·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
内容搜索
按关键字搜索
:
推荐医院
医院名录
医学文库
论坛精华
行业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