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聪网首页 > 医疗器械行业 > 医学文库 > 健康生活 > 养生之道
 
防肠癌要先从饮食开始注意起
2008/1/31/12:00  来源:新浪健康  作者:无

  维生素B6防治糖尿病

  法国、意大利及日本均有报道,维生素B6低于正常值的糖尿病患者,每日供给100毫克维生素B6,6周后四肢麻木及疼痛等症状会减轻或消失。平时多吃糙米、面粉、蛋、白菜等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,同样对防治糖尿病有效。

  牛奶防治支气管炎

  美国学者近期一项调查统计发现,吸烟且患慢性支气管炎的人有31.7%是从来不喝牛奶的,而每天喝牛奶的吸烟者中患支气管炎的人却低于20%。因为牛奶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A可保护支气管和支气管壁,使之减少发炎的机会。

  蜂王浆缓解关节炎

  英国科学家对200名关节炎患者进行研究后得出一个新结论:每天服用一次蜂王浆的关节炎患者,其疼痛程度会减轻50%,关节灵活度也会得到改善。

  橘汁防治尿道感染

  美国妇产科医生玛丽基研究认为,易患尿道感染的人,每天喝300毫升橘汁,有助防治尿道感染。因为,橘汁不仅能帮助将细菌排出体外,而且可防止细菌依附在尿道壁上。

  淀粉类食物防治肠癌

  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表明,澳大利亚人结肠癌发生率是中国人的4倍,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前者摄入的淀粉少。专家们指出,香蕉、土豆、豌豆等富含淀粉类食物中的丁酸盐能直接抑制大肠细菌繁殖,是癌细胞生长的强效抑制物质。



想让您的事业成功吗?
网上赚钱成功三步曲
1 不是会员
2 已是会员 免费宣传产品
3 推广公司 让生意火起来!
  
【我要评论】 【大 中 小】  【打印】
 关于“肠癌、防癌日”的资讯
·肠癌患者当心家族病  (1.17 9:20)
·专家称肠癌预后更取决于患者免疫系统功能  (10.11 14:13)
·研究发现:少吃肉多吃菜可预防肠癌  (10.8 14:34)
·韩国研究发现遏制大肠癌发病的遗传基因  (9.18 14:39)
·台湾研究发现每星期吃两次花生可防肠癌  (8.28 9:3)
·英国发现可提高准确性肠癌检查新技术  (1.13 17:59)
·医学研究指出多吃鸡可减低患肠癌风险  (1.6 9:17)
·PillCam SB内窥镜评为最有效肠检查仪  (12.13 16:31)
·症状相似莫将肠癌当痢疾  (7.20 18:9)
·研究表明经常食用牛肉、猪肉易患肠癌  (6.20 8:49)
盘点锐珂医疗中国之路 [更多]
[中医学信息研究新进展] [国产脑起搏器即将进入临床试验]
·火锅好吃痛风难防 三种病可..
·世界抗癌日主题:为儿童创..
·为赶金猪年孕妇提早生产 医..
·罗氏34亿美元拿下Ventana..
·喝牛奶可以有助于减肥
·2007年十大公共卫生事件
·人造美女最热整形部位TOP4..
·08整形四大猜想 项目多元高..
·整形 别忽视美丽“极限”
·整形专家告诉你:“金丝美..
·为美丽挨刀 学生假期忙整容
·首尔政府努力吸引外国人到..
返回慧聪医疗网首页
慧
聪
网

赢
造
企
业
网
上
贸
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