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聪网首页 > 医疗器械行业 > 医学文库 > 健康生活 > 养生之道
研究发现:减肥不能只吃低脂肪食品
2007/1/31/10:5  来源:健康时报
 

    美国康奈尔大学一项研究发现,单纯吃低脂食品并不能达到预期的减肥效果,因为低脂食品并非意味着低热量,反而会令人“丧失警惕”。

    在研究中,科研人员让接受调查的人选择标有“低脂肪”标记的巧克力或普通巧克力,结果人们往往会更放心地食用低脂巧克力。

    在这种心理的驱使下,人们食用低脂巧克力的量要远远超过食用普通巧克力的量,反而使他们多吸收了28%~45%的热量。

  
[关键词搜索]:减肥  【大 中 小】  【打印】
【我要评论】

相关文章 更多 
·让你骨感又健康的饮食(组图)  (1.30 17:3)
·水果界七大“瘦身皇后”(组图)  (1.29 17:30)
·科学家发现锻炼新方法减肥只需8秒钟  (1.23 16:58)
·研究发现减肥可降低患前列腺癌风险  (1.19 17:54)
·减肥:天然美味,5款水果掉肉法  (1.16 9:13)
·研究表示:盲目节食可能会导致不孕  (1.12 13:42)
·研究显示:全脂奶制品有助控制体重  (1.11 14:19)
·塑身机:雕刻您的完美身段!(组图)  (1.11 9:30)
·经络减肥治疗机(图)  (1.11 9:30)
·“S”型女人的六大坚持!  (1.10 9:16)
慧
聪
网

赢
造
企
业
网
上
贸
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