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聪网首页 > 医疗器械行业 > 技术前沿
澳研究表明:过量摄取大豆类食品可致癌
2007/1/23/17:00  来源:CCTV
 

    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癌症研究会最近研究表明,如果乳腺癌或前列腺癌患者过量摄取大豆食品,有可能会产生新的肿瘤。

    该协会的营养学家凯西·查普曼则表示,过量食用大豆食品也可能致癌。查普曼认为,由于大豆中含有植物性雌激素,如果过度摄入有可能激发肿瘤的生长,并消减癌症治疗药物的疗效。

  
[关键词搜索]:乳腺癌 前列腺癌  【大 中 小】  【打印】
【我要评论】

相关文章 更多 
·研究表示:唾液检测可以查乳腺癌  (3.28 14:35)
·NV协助医疗技术 提高乳腺癌的检查效果  (3.21 17:56)
·研究发现减肥可降低患前列腺癌风险  (1.19 17:54)
·男士喝牛奶易患前列腺癌?  (1.4 11:16)
·BioCurex公司开发出前列腺癌比色检测法  (11.3 9:55)
·法国发现一种可治疗前列腺癌的新方法  (10.30 14:16)
·局部冷冻消融技术治疗前列腺癌效果明显  (10.13 10:10)
·美国尝试用靶向消融方法治疗前列腺癌  (10.10 14:6)
·研究显示前列腺癌COX-2表达可预测疾病复发  (9.18 14:46)
·男性常喝牛奶易患前列腺癌  (9.15 17:12)
慧
聪
网

赢
造
企
业
网
上
贸
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