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聪网首页 > 医疗器械行业 > 今日精选 > 热点推荐
经研究发现规律喝奶可减少中风发病率
 
慧聪网   2005年6月2日13时48分   信息来源:科讯网    

    据《流行病学与社区保健》杂志的一篇文章称,规律饮用牛奶能减少中风的发病率,并且有可能减少缺血性心脏病的发病机会。

    北爱尔兰Ulster大学的P.C. Elwood说,在以前的两个研究中发现,饮用牛奶对心血管系统有着不良影响,并引起普遍关注。其一是,牛奶能增加体内胆固醇水平;其二,生态学研究发现,部分国家的牛奶人均饮用水平和其心血管疾病死亡率有联系。

    但文章作者称,经研究发现饮用牛奶能增加心血管病发病率的说法,并没有令人信服的证据,而且发现饮用中等以上量牛奶的试验对象的中风发病率减少,缺血性心脏病的发病率也有可能减少。但是,试验中存在着混杂因素的局限性,譬如那些喝少量牛奶的男性通常大量饮酒。

    研究人员强调,目前人们所认为牛奶有害的想法应予以批判,我们应该努力恢复牛奶作为健康饮食的正确地位。

查看医疗器械产品,请进入医疗器械交易市场……

查看医疗器械信息,请进入医疗器械行业资讯……

 
 
评论    【推荐】 【打印】 【论坛
 
 
[热门关键词]:医疗器械 医疗动态 中风 
特别推荐: 
·澳大利亚发明自动行驶的“智能”轮椅 ·深圳发明医疗专利 整形范围精确到毫米
更多精彩:
·05年制修订医疗器械行业标准项目计划 ·北京8家中医院涉嫌雇用医托 警方介入
 相关文章 更多 
·英国发现母乳喂养对孩子心脏健康有益  (6.2 13:40)
·妇科专家发现营养过剩成孕妇“新病”  (6.2 11:57)
·05年1-3月医疗器械企业销售收入排名  (6.2 11:53)
·中国首例急诊劈离式肝移植获得成功  (6.2 11:32)
·经研究发现血雄激素增高易导致乳腺癌  (6.2 11:32)
·西门子宣布在厦门建立办事处 服务周边  (6.2 10:24)
·研究采用微小颗粒骨修复骨缺损有创新  (6.2 10:24)
·Vascular Solutions抽吸导管日本上市  (6.2 9:50)
·福建省2005年进出口医疗器械大幅增长  (6.2 9:38)
·Spectral Diagnostics检测试剂获批准  (6.2 9:38)
 我来评两句〖查看最新评论〗 
请您注意:
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导致的法律责任
·本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删除其管辖留言内容
·您在本网的留言,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
·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
昵称:匿名
 
分类广告  
产品超市
·求购高压灭菌锅 ·求购细菌培养箱 ·求购导尿管 ·求购骨科用器械及耗材 ·求购口腔保健用品 ·求购按摩器出口 ·求购雾化器(紧急) ·紧急求购一次性穿刺针
·供应医用观片灯
·供应B超工作站
·供应三道心电图机
·求购激光治疗仪
·求购医用敷料设备
·呼吸机、麻醉机招标
热点专题
2005年12月医疗器械新产品目录
·保健器材采购指南
·[热点专题]中国医疗..
·注射器产品采购指南
·血液分析产品采购指南
行业书店